還記得....
我那可愛的96級畢業的室三善學生在學校時....
總會給我好多好聽的音樂分享~
自從他們畢業之後....
我就只能聽老歌了...::><::

可是呀~
最近....我發現了一個厲害的室設學弟...
厲害程度有如咱班以前的"鄭X成"...
要什有有什麼....

那天...
在活動中心3樓...
遇見了現在室三善的孩子...
"X倫....你有沒有「牛仔很忙」這首歌..."
"喔...X賢有..."
"X賢...可以給我嗎?"
"好..明天給..."

然後...2天後...
"世芝姐...這個給妳..."
哇....我傻眼了....他給了我ㄧ片...
我要一首...他給我一片....
瞬間覺得有種超感動的感覺...::><::...
我有好久沒有聽到新歌了~::><::
(迷之音:世芝姐...你也太誇張了吧!我們才畢業沒多久~)

當天下午...
X賢留下他的8G隨身碟給我...
我回家一看....
哇~~~~~再次驚呼!
"這....這....一定要好好感謝這位願意和我分享音樂的孩子..."
所以我就去我家隔壁專屬零食店─屈臣氏...
買了一整筒巧克力捲心酥送給他...
感謝他願意和我分享好聽的音樂~^0^
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...
怎麼你們才畢業不到半年...
我總覺得你們畢業好久了~::><::
超想你們的...
(迷之音:世芝姐...你是想我們的歌吧!)

今天...
慧娟..虫虫..嘉玲..MOMO回來海青找我...
看到他們超高興的...
馬上拿出我的音樂專屬隨身碟...
但是...他們都沒帶...
所以...沒關係啦!因為現在有X賢在呀!
感覺上好像找到靠山的感覺喔~^0^~

我覺得呀....
慧娟..虫虫..嘉玲..MOMO..越來越成熟ㄋㄟ...
有小女人的味道喔...
聽說很多人追...
(開玩笑..室設科出品的當然超優啦!)
看到他們讓我今天的心情很愉悅ㄋㄟ~

聽說...
很多人運動會都要回來海青...
不要打我啦...我真的不在海青喔...
不要回來找我喔...可以找其他老師啦~
人家...要去渡假啦...
答應小孩要做到才是好媽媽嘛...
咱們寒假再來辦同學會吧...^0^
想你們喔~^ˇ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