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中秋節ㄝ~
早在星期一....
我就跟班上在燒肉店打工的學生約好~
要訂他們店裡的位子慶祝中秋節....
偏偏她們家的店太搶手被訂光光...
於是星期二我火速訂了可利亞吃到飽的火烤兩吃...
因為兒子說中秋節一定要烤肉肉啦~^0^

因此~
今天一早哥哥就說要喝一杯牛奶就好....
準備中午去"拼命"吃到飽~
(小孩真的很有"遠見!"^0^)

因為聽說有艾瑪颱風要來...
早上特別到菜市場買了一些菜菜準備應戰~

然後~
最近H1N1新流感肆虐~
所以10/1季節流感疫苗開始施打時...
我就到處在找流感疫苗...
好在經由家庭醫師介紹終於我們家3人注射了疫苗~
弟弟因為是政府規畫的免費疫苗成員之一~
所以學校要統一注射...

挨了一針之後...
我們就火速前往可利亞用餐囉~^ˇ^
哇~人真的是給他超多的....
誰叫大家中秋都一定要給他烤肉肉呀~

我們真的很厲害....
從11點吃到1點...
從烤肉吃到火鍋再到甜點.水果.冰淇淋~
小孩的潛力真的無窮....^0^
帶他們來真的是值回票價啦~

飽餐一頓之後...
嘿嘿~回家之後就要乖乖聽媽咪的啦~
中午午休起來~
孩子們開始拼補習班功課....
然後傍晚帶去學校跑800(弟弟)、1200(哥哥)...
晚上乖乖做各科評量....
9:30以後開放玩摩爾莊園....

儘管外頭烤肉香四溢...鞭炮四射...
兩個孩子都乖乖跟我在書房接受我的"磨練"...
一點都不被誘惑...
哥哥說~
"因為中午吃太多烤肉...現在聞到有點噁心~"
哈哈~這就是媽媽我的用意啦~^///^

今天是中秋節ㄝ~
我還有2份段考試卷拼命趕工中....::><::
看月亮~
我家陽台就可以賞月啦~
時間還是留下來趕快命題要緊吧!
我已經拖了一個星期囉....
下星期一一定要把考卷交出去才行啦~"~

給自己加油吧!
命題去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