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說夢時代在高雄開幕也有一段時間了.....
礙於假日人潮湧...一直沒時間去逛逛~
利用小孩開學前的一個星期三來個戶外活動~
為此....爸爸還特地請假相陪^0^

那天....天氣不太好~
但不減兩個小孩的玩興...

夢時代的兩兄弟~

整整在五樓兒童王國我們就待了一個下午

玩具反斗城遊玩中~

夢時代真的很大....
為了把它全逛完...
我們只好走馬看花~
爸爸累得腰酸背痛~
本以為休假可以好好休息一下...
沒想到被兩個小孩操的更慘::><::~
一直問"我可不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!"
小勳根本就像放山一樣~不停的往前衝....
我只好不停的往前追~
唉~我也快累死啦....
小孩子的體力真好::><::
還是.....
我老啦!=.=a

最後~
當然要到摩天輪看看....

夢時代摩天倫~

因為天氣不佳+票價太貴...
所以我們決定下一次再搭摩天輪...
於是到B1"mister Donut"買甜甜圈吃個下午茶
然後回家休息啦~
感想就是~
夢時代真的好大~><

兄弟倆說"媽咪!我們下次還要再來!"
我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