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學校感情還不錯的同事生病....
讓我突然之間感覺到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...
聽聞大家似乎都會去爬柴山...
空氣清新...
環境幽雅...
還有猴子可以看~

加上...
不知是媽媽我手藝太好~
還是小孩消化吸收太強~
哥哥竟然比我還重了....><

所以決定帶孩子去爬柴山....

星期日早上因為爸爸要加班...
所以我就決定帶兩個孩子去冒險...
好在媽媽我方向感很強
很快的就被我找到柴山入口~
(這是一條很難走的路::><::)
兩個孩子辛苦的爬呀爬....
爬到人煙稀少的小路...

很陡的小路~

因為前不見古人...後不見來者...
我怕到時候迷路...::><::
決定回頭~>///<
結果
來到了一個叉路
發現一張地圖
才知道....
我帶孩子走了一條很難走的山路::><::

決定帶孩子走大家走的木棧道...
途中看到猴子出沒~
小勳大叫"媽咪!有猴子!::><::"

小勳快步落跑~

我才發現~哇~~~~真的好多猴子ㄛ~
兩個孩子好興奮~又有些緊張~
偷偷跟猴子拍了張照..

樹上有猴子ㄛ~


這些猴子一點都不怕人...還挺好玩的ㄋㄟ
兩個小傢伙雖然被我操的很慘(爬了2小時山路)~
但他們說
"下次還要再來爬山!帶爸爸來看猴子~"

雖然爬完腿痠死啦::><::
肚子餓扁了~
但...
運動的感覺真的很好ㄛ~
下星期再來吧!^0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