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拿到我家哥哥給我的學校健康檢查通知~
一看....哇~@0@~...
"體重過重學生家長通知單"
看來....
真的要下定決心給孩子們減肥了~"~

話說結婚後...
我吃什麼...老公跟著吃什麼...
結果~我沒胖....胖到老公~
那時...
他說:「你是惡魔派來的~害我變得這麼胖...你都吃東西誘惑我吃~"~」
現在...
老公控制飲食之後...
身材漸漸消瘦下來....
(只是看起來還有些壯壯的~壯壯的好呀^0^~這樣才有安全感....)

孩子生了之後....
開始上學...我吃什麼...他們跟著吃什麼...
我不愛吃糖...他們也不愛吃糖~
我愛吃巧克力...他們也愛吃巧克力~
我愛吃各種零食...尤其只要有新口味我就趕快買來嚐鮮~^///^
結果他們也搶著吃~::><::....
然後~
我又沒胖...孩子卻日漸茁壯...
說真的~
我還蠻有成就感的....^3^
因為...我會注意營養均衡(三餐)...
所以孩子都長的比同年齡小孩高很多...
但是~"~....
可能是他們吸收太好...
也比同年齡小孩"壯"很多~::><::
(我也不希望這樣呀!::><::)

今天接到學校健康中心通知...
我知道...該是替孩子減肥的時候了~
雖然...他們每次吃我煮的飯都很捧場吃光光...
但是...
我似乎要改變一下菜色...
多烹煮一些菜..少煮一些肉...
哥哥聽到說:「蛤~那以後不是好可憐囉...::><::...」
沒辦法...~"~
為了你們的健康著想...就忍忍吧!
還有...
只要有機會我們就去爬柴山...
每天做仰臥起坐+跳床...
希望可以把哥哥和弟弟變得又高又健康~^0^
變成超級無敵大帥哥^///^

然後ㄋㄟ~
一心一意想增肥的媽咪...
(好不容易我現在可以號稱46公斤了...)
只好偷偷的吃點心...
(點心要藏在保險櫃裡...)
趁他們在睡覺時偷偷吃宵夜...
(孩子...原諒我::><::..我是為了你們好~)
(老公已經練就金剛不壞之身...不會再被食物誘惑了~)

唉~
"母瘦雛漸肥"是我最常形容我家的狀況....
只希望呀~
哥哥弟弟都能變成標準身材...
不再被食物誘惑...
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增肥啦!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