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度所有數學競賽全部比完了...
哥哥三項競賽之中最優的大概就是最近才公佈的...
第26屆奧林匹克數學競賽拿下二等獎...
考了222分(滿分250分)...全國排名第12名...高屏區排名第2名...
連他在國小的數學老師都很興奮說...
"你應該到樓上(六年級)上課的...這一班不適合你了"
哥哥自己也很高興...
他說"我覺得第一名一定是楊徹(澎湖馬公國小的小朋友)..."
他一直很在意這個小朋友...
雖然他們並不相識...
但每次只要有數學競賽...
他在考場上看到楊徹...都還沒進考場...
馬上就會說"這次第一名又去了~因為楊徹也來考了~"~
我想...
楊徹一定不知道我家哥哥這麼重視他吧!

弟弟在奧林匹克數學競賽中沒拿到任何名次...
雖然他難掩失望表情...
但他非常健康的心態告訴我"下次我再努力試看看..."
真是好孩子...不愧是我教出來的乖小孩...越挫越勇~

不過呀~
咱家弟弟參加百世盃小幼數學競賽拿下金鶴獎喔(前10%)


百世盃小幼數學競賽頒獎典禮

他非常高興呢!

12/23(日)我們還到勞工育樂中心領了MPM中華國際數學協會所舉辦的第八屆國際盃數學能力競賽特優獎項(哥哥是高屏區第9名..弟弟是高屏區第7名..所以都領特優獎)


頒獎會場門口

兩兄弟就當參加一場嘉年華會一樣ㄋㄟ~很興奮!

終於....
2007年要結束了...
孩子們的所有校外大考也告一段囉~
(ㄛ~還有明年初的心算檢定ㄛ~"~差點忘了ㄋㄟ~)

接下來...
我們要全力衝刺期末考了...
媽媽我要衝刺6份期末考卷...::><::
(天呀!又是6份~...救命ㄛ~)
小孩要衝刺期末考了...
看來...
2008年初又有得忙囉~
大家一起加油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