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書教了十三年...
今年~
海青第一屆日校生畢業了~
結果~
我又哭了~
其實我是一個很感性的老師~
每帶一屆畢業...我就哭一次~
算算也哭過5次了~
不過ㄚ~
此次...很高興..
因為學生很爭氣~
考的特別好~
不枉費我高三時拼命的"虐待"他們~
他們也夠爭氣的了...
總之~
心中百感交集~
捨不得他們離開..
以後沒有人跟我撒嬌~找我要食物~還有更重要的是-給我音樂了~
但~卻很高興他們離開了...
因為他們都上的大學了~
有另一段旅程要走~
孩子們~
希望你們都能為自己的前途好好打拼!
期望你們將來都能有一番成就^ˇ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