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.
在孜平小朋友的號召之下...
開了畢業以來的第一次同學會~
其實ㄚ~沒去之前...
我的心情是又緊張又期待....
不知大家變成什麼樣了?

中午看見久違的學生...
ㄚ~~~~~~~~
大家都沒變嘛!^0^
(迷之音:廢話!才畢業一個多月而已...哪有那麼快變嘛!)

很喜歡這群學生這麼清純的感覺~
很真實...很實在!...很踏實!
不知道進大學之後....大家會變成什麼樣ㄋㄟ?
想想再一個月...大學就要開學了~
大家都要去過自己的大學生活....

一年之後~
會變成什麼樣呢?
會不會有人胖的像氣球一樣(因為每天翹課...吃好睡好...)
還是瘦得像竹竿一樣(因為大學教授操的很慘!功課趕不完..)
總之很期待看見一年後的大家~
(迷之音:剛開完同學會...你又開始想著明年同學會呀!)

是丫~
才剛分手....
我又開始想念大家了...~"~
要保持聯絡喔~
記得結婚時要通知我呀~
我會送上大紅包的...
但要親自來學校邀請喔~^0^~
(迷之音:世芝姐你會不會想太多啦!)

哎呀~
沒辦法嘛!
我就是這樣的一個老師嘛!
總之~
希望大家都有個快樂的大學四年!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