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呀!
不知是不是我太愛這群畢業學生了~

我總有一股衝動....
想了解他們畢業之後做了什麼?= =?
總會在開了電腦之後~
不經易的就晃到他們的無名去....
看看他們的喜與悲~
"凡走過必留下痕跡"....
我總也喜歡留下一些感言...和他們玩玩....
偶爾也會上及時通去看看他們的狀態~
然後偷偷下來~
把一些感受放心裡....

唉~我想....
我真的太依戀他們圍在我身邊的感覺了~
雖然他們畢業了....
我卻沒有太大的失落感....
因為~
總會在無名中看到他們...
今天誰去哪裡玩啦~
今天誰又拿到駕照啦~
今天誰過生日啦~
今天誰刺青了~
今天誰的心情不好~
今天誰抽到宿舍~
今天誰情緒超HIGH的~
今天誰找到房子了~
今天誰告白了....

感覺上....
大家沒有離開我身邊....
尤其最近~
學校剛開學....
他們又回來三次...
雖然來不同的人...
雖然我依然很忙碌...
但看見他們的心情是喜悅的!興奮的!...

也許吧~
我要真正不去注意他們應該很難吧!
想想這三年每天和他們相處9小時(7-17)...
一天之中比和我兒子們相處時間都長...
而他們又是我第一屆日間部學生~
考得又這麼好^0^
想忘掉他們都很難~"~

我想....
我還是會繼續流漣於他們的無名....
以一顆關心的心默默的守護他們吧~
畢竟他們是我優秀的學生呀!
"一日為師,終身為世芝姐"~^0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