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呀....
每天都接到畢業這屆學生的電話....
上星期五...
我最多課的一天...
四個大男孩跑回學校來看我~
真的是令人高興~^0^
原來呀...
是他們人生中第一次大學期中考考完了~

感覺上...
凱原..小黑..彥佑..勃勳....
好像又長高了不少~
(還是我變矮了呀...人家說年紀大的人會倒縮ㄝ::><::)...

聽聞彥佑在跳啦啦隊...@0@...
哇~真的是很勁爆....
好在他不是那個被在空中丟來丟去的人...
要不然那個畫面....> 不過...總覺得他變活潑了...^^
凱兄+小黑+勃勳:老師!他本來就很活潑了!只是你不知道而已~"~
還聽說洋洋也在跳啦啦....
他...該不會是被丟的人吧~"~
真的沒想到大家都有跳啦啦的潛力...
記得把照片上傳喔...超想看的ㄋㄟ~^0^~

最近晃到秀咪的網頁...
秀咪說我竟然不接她的電話...
大人壓~冤枉呀....
實在是當時和4個優秀的大學生在講話...
(他們說...下學期就會回高雄報到了...因為被1/2..真優秀呀!)
沒聽到你的電話聲啦~::><::
要不然我怎敢不接你的電話ㄋㄟ...
(秀咪:老師...我有這麼兇嗎?)
對喔~你和嚕嚕考得怎樣呀?
嚕嚕本來說要回海青的...
結果去當孝順的兒子了...上工去了
不知你們考得如何呢?

晚上接到師丈說"最有禮貌的學生"電話...
誰呀?
孜平小朋友是也~
因為他稱我親愛的老公"師丈...請問老師在家嗎?"
讓他對孜平印象深刻...直誇"好孩子!"
差點和孜平長舌了起來...
不過呀~聽到大家的聲音真的好高興喔~^0^

這一個月來也輾轉聽到許多大家的訊息...
好比...
誰跟男朋友分手了...::><::
誰交了男朋友了...^0^
誰被班上同學鎖定成為追求目標...ˇ///ˇ
誰和誰好像搞曖昧..^///^
似乎...大學生...
就應該修修戀愛學分才像大學生喔~
不過呀~
孩子們....
書還是要讀喔...
雖然我很喜歡看到你們回高雄
但~是回來找我聊聊你的大學精彩生活
而不是~告訴我你被1/2喔~
我相信丫~
以你們聰明睿智的頭腦...
一定可以兼顧愛情與課業的啦~
加油囉!

PS:12/28-29海青工商校慶+園遊會...
我人在溪頭不在學校喔^0^
哀喲!不要打我啦...人家也想去去玩玩嘛~
你們不是正好要準備期末考嗎...
要乖喔~期末考很重要...乖乖在學校讀書喔...
精神總錦標學弟妹一定會搶回來的...室設加油!^0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