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把6份考卷出完啦....
終於把綜三美要聯考的三民主義拼完啦....
終於把"高雄市國小學童鄉土認證"資料及學習單列印完了....
終於明天就要開社會科教學研究會啦....
學期終於要結束了....
而我...
又感冒了~"~

每次在事情很忙時....
身體狀況都還不錯...^ˇ^
等到事情忙的差不多時....
我就會感冒...::><::
難道我是勞碌命嗎?=.=+

寒假快到了...
這回我要當起安親班的老師....
親自帶我家兩個小傢伙去完成"高雄市國小學童鄉土認證"...
也就是說要高雄市走透透~
每到一個地方就完成一份學習單....
完成10份就可以得到高雄市教育局頒發的第一級證書...
完成20份就第二級...
以此類推到完成40份拿到最高的第四級...
不過...應該沒那麼強吧~ˋ0ˊ
因為時間沒那麼多呀~^ˇ^

我還打算給哥哥好好加強英文文法...
前些日子學校英文老師推薦了一本不錯的文法書....
我特地到敦煌書局去買回來"BASIC GRAMMAR-Azar英文文法系列(初級)第三版"...
厚厚一本書390元...
打算給哥哥做個徹底的複習....
順便自己也複習一下許久未碰的文法....

還要利用寒假好好帶孩子去爬爬柴山...
鍛鍊一下體能...
聽聞功課要好...體力也很重要...
所以寒假好好操一下是應該的囉~

當然.....
還有要打掃家裡...因為快過年了嘛~
過完年之後就要開學了....
這個寒假應該會很忙吧....
因為我還有厚厚的經濟學要讀呀~::><::
得多多加油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