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星期就是第一次段考了~
難得有此今晚如此優閒的時光~
(因為考卷早已交出去了~)
剛剛晃到學校學務處的網頁....
看到學校貼出第六週三項競賽成績公布....

O~My GOD~我有沒有看錯呀~
我們班竟然拿下第六週秩序競賽全校第一名!
喂~秩序第一很難拿到ㄝ....
全校有54個班ㄋㄟ~
我真的有點被嚇到ㄛ!
不過~
真的好高興ㄋㄟ~

開學第三週我們就拿了勤勉競賽全校第一名....
不過有好幾個班跟我們並列第一~
然後第四週我們就拿下秩序比賽第五名....
真的沒想到第六週我們就奪下秩序全校第一~
而且沒有其他班跟我們並列ㄛ~
真的要給室二善用力的拍拍掌~
室二善的孩子們~你們真的好棒!

其實我對三項競賽從不太要求...
我只希望不要倒數三名....
因為如果倒數~暑假會回來打掃好多次....
沒想到二善的孩子們竟然拼到第一名....
真的是讓我感動莫名ㄋㄟ~

這樣真的就很夠了~
我看到了大家的努力...
也知道大家對班上有種榮譽感....
這種感覺如果持續下去....
我想我們班將來一定能考出很好的成績~

盡力了就是最好的!
室二善你們是最棒的!

如果也能夠拿個整潔第一那就三冠王囉~
哈哈 ~開玩笑的啦~那太難囉~
盡力把我們的環境維持好就好囉~
一起努力吧!

第一次段考好好加油囉~
老師的小小獎學金等你來拿ㄛ~
希望大家都能考贏一年級的自己~
拼過自己以前的成績就是一種進步ㄛ~
只要你肯做...
相信自己~你一定可以做得到!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