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高二公民訓練我們班拿下最佳團隊獎第一名及晚會最佳人氣獎~^0^
室二善~我以身為你們的導師而感到驕傲!^ˇ^b(超棒!)


我們優秀的團隊~室二善


兩天一夜雖然很短....
但大家真的很賣力!
從行前的努力~
(我都很擔心大家睡不夠~身體微恙~)
但是沒有一個人抱怨過練習太勞累....
還有那面可愛到不行的班旗~
看到豆豆及大家努力的製作...下學期運動會時一定要讓他再出來秀一下!
大家辛苦了~
嘉獎一定免不了要大大的記上一筆的啦~^0^b

美好的戰我們已經打過....
就算沒有拿下精神總錦標...
我們都知道我們班的團隊精神不是區區3000元可以買得到的....
尤其我們已經奪下最佳團隊第一名~

吳小白~我對不起你...我拍模糊了~::><::但是你的笑臉讓人好驕傲~

就可以知道我們不只在校是很團結的~
露營活動的教官也是一致認為我們是擁有最佳團隊的~
這樣已經足夠了!^ˇ^
那份無形的精神總錦標一直都深植我們心中~
室二善!你好棒!
那種優秀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完的~
只有親身體會過才會知道我們班的優~^0^b

分站活動的團結~

就讓其他班級也有機會拿一下精神總錦標吧....
下學期運動會時....我們全科拼回來!

晚會活動我們是壓軸~
當我接到評分表....知道導師不能評自己班的表演時....
心中有一點點遺憾....
因為我知道你們的努力....想大大的給你們評一個好分數...
但我相信評審老師們的眼睛是雪亮的...
一定可以看到我們的努力!

果然不負所望~
我們帶動了全場歡樂的氣氛...
所有598人的情緒被我們撩起!High到不行~^0^
看看下面這段『室二善營火晚會節目-螢火蟲之墓』在Youtube的連結....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mskE4NyJzM
(我上傳了13個小時ㄝ~一整晚+一個早上喔~第一次用Youtube傳檔案....)

你就能感受那份內心的澎湃....
彷彿又回到營火晚會當天一樣~
那份感動難以形容~::><::

孩子們~
因為你們的努力....
我們班室二善拿下晚會最佳人氣獎!(感動ㄋㄟ~::><::)

O~室二善你們超棒的啦!

雖然我的相機突然掛點~但是可以看到小白內心的激動!

最後大家衝到台前....

晚會最後高潮~宛如夜店跨年晚會....

又把我緊緊包圍...每個人來一個大大的擁抱~
超感動的!::><::
忍不住要大聲說....
"室二善~我真的好高興接了我們班!我愛你們!^0^"
抱完了你們大家...回到台上...
我發現...
我"濕身"了!::><::(感動ㄋㄟ~)
因為大家早就全身汗流浹背了.....
超High的~~~~~~~~~~~

兩天一夜雖然短暫....
但那份記憶會永留我們心中...
那份努力都深深烙印在大家的心裡....
雖然~回程時我有點暈車....
小勳暈得更嚴重~(後來發現是餓壞了....)
但是....還是要忍不住給大家講講激勵的話...
因為我們都知道室二善是最團結的一班!^ˇ^

說真的....^ˇ^
當車子抵達海青的時候....
我有種不太真實的感受....
彷彿離開學校好多天了....
但是....
還是得回到現實世界....
兩個星期之後要第二次段考囉...
室二善的孩子們拿出露營的拼勁再拼一個全班吃Pizza吧!

喔~差點忘記告訴大家....
下星期請大家喝50嵐飲料....
50元以下飲料隨便點....老師大請客...
因為你們真的太讚啦!^0^b

謝謝你們給了我和小勳一個美好的回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