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8月1日正式接下了『海青工商綜合高中學術學程主任』的職位
人事室小姐打電話給我~要我去人事室拿我的職章~


正式公文背面

正式的職章

(學術學程=社會組+自然組 →要參加學測+指考才能進大學就讀~跟普通高中學生一樣)

拿到這個職章~我真正感受到壓力出現了~

今天下午召開100學年度第一次行政會報~
總務處文書來電說校長希望公文上的所有人都能出席~
因此....下午2點起召開了行政會報直到4點30分才結束~
會中各處室輪流報告該處室事項並接受大家提意見~
各處室也交代了新學期要做的事項~並提出希望各科配合事項~
會議雖然冗長~但大家溝通了意見~也解決了問題~
其實對整體學校發展來講真的蠻好的~

雖然接觸行政工作這不是第一次~
但這麼正經跟各科科主任及一級主管一起開會~
還真的是第一次~
我本來還蹦蹦跳跳的要進入會場~
結果一開門~
阿~大家都坐好好....ㄜ~趕緊找位子坐下來~氣氛有點凝重~
然後就進行了長達2小時半的行政會報~

這次會報中~
玉婷(綜高科主任)幫綜三美那兩間特殊教室爭取了改裝電風扇~
也幫綜二自然組跑班教室爭取了單槍+布幕及壁邊電扇~
還讓總務處同意加裝教室前面的兩側窗簾~有助於使用單槍時不會反光~
這些都已得到校長的首肯~並指示總務處馬上去做~
真的是太好了~
剛上任就能得到大家這麼多幫助~
讓我們學術學程的孩子們上課可以舒服些~
相信明年一定可以考出好成績!!~

接下這份不算大的學術學程主任工作~
肩上多了一份壓力~多了一份責任~
當然對學術學程的孩子們也多了一份期許~
希望在我這個小小主任的帶領之下~
他們能夠安心的成就自己的課業~
也讓任教於學術學程的老師們專心發揮所長~
帶領這批孩子走出自己的未來之路~

所以接下來的兩年~
綜高學術學程的孩子們有問題一定要提出來~
主任才知道要如何幫你解決?
但是權利與義務是相當的~
當你要求別人為你付出的同時....你必須先做好自己應該做好的本分!!
只要你肯好好用心思經營自己的高中生涯~
你必將等待甜美果實豐收~
老師們都會是你最好的後盾的~^_^

也歡迎任教於綜合高中學術學程的老師們~
不吝嗇給予我們指導及指教~
看到不對的~做不好的~請一定要告訴我們~
這樣我們才有改善的空間~
才能讓這批孩子表現更好!!
感謝所有老師認真辛苦的付出與教導~
尤其是三位盡心盡力的導師~
需要我幫忙時~請盡量提出....我將全力以赴!!~

期許大家這樣的努力~
能讓綜高學術學程的孩子們明年考出漂亮的榜單~
一起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