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身體狀況頻頻出問題....
段考前我就因為兒子生病被傳染....
咳嗽...流鼻水...所有感冒症狀都有(除了發燒以外)...
好在去年我自費500元去打了流感疫苗...
要不然聽說這一波感冒會讓人高燒不退...全身難過得不得了...
我只有全身痠痛+咳嗽+流鼻水....全身倦怠~"~
人呀....很累~

結果...因為自己太用力擤鼻涕....併發"中耳炎"...
突然之間....左耳聽不見了....痛到不行::><::
醫生說....先吃藥一星期看看....
如果好不了...要用細針進去耳朵抽痰....(~"~聽說很痛...)
如果再不行就要開刀畫開鼓膜清除乾淨才能恢復聽力....
真的是....讓我大驚!@0@!

於是....接下來的日子我很守規定的按時服藥....
每天都感覺到左耳有"ㄍㄧ......."的聲音不停的響....
這種聲音從大聲漸漸到小聲....
一星期終於過去了.....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再度踏進耳鼻喉科....
醫生看了又看...問了又問...
終於告訴我..."應該好了...你還會不會覺得耳朵痛?..."
不知是不是因為聽說要用針抽痰...感到害怕...
我趕緊說"不痛了!"
醫生說"那就應該好了....不過喉部還很腫...我再開三天藥給你吃~"
然後接下來的三天....
我不停的咳嗽(乾咳)...藥也乖乖的吃...
唉~總覺得....人呀...有點年紀...真的不應該拿自己身體開玩笑ㄋㄟ....
家中還有孩子需要你的照顧....
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...哪來體力照顧孩子呀~

因此....
現在每晚都很努力的在睡前喝一杯熱熱的燕麥片...
然後....安穩的睡他一覺...(目的-增肥~)
近來因為耳朵出現"ㄍㄧ....."的聲音....這個聲音已經壓過老公的打呼聲....
因此最近都睡的還好....
不知該高興還是該難過ㄛ~"~

利用學校段考期間....
我到高醫婦產科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...
因為突然覺得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....
因為我還有好多事想做...
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...學習得很不錯...
有時會想....不知這兩個孩子將來會走怎樣的路喔~
孩子的人生還是要他們自己來決定....
做爸媽的只是從旁輔佐他們走正確適合的路....
因為要好好看著他們長大...
所以更應該好好愛自己...照顧好自己才行...^ˇ^

段考結束了....
又開始要努力的教學囉....^ˇ^
今天在報紙上看到有學者專家建議馬總統將"春假"恢復....
哇~如果能成真...不知該有多好ㄋㄟ....
以前為期一星期春假是眾多學生的期待ㄋㄟ....
扁政府將段考改為整天....學生叫到不行...
學生說"馬英九當選總統了...段考能不能改回來半天呀~"
哇~...
我也希望段考改回半天呀....^ˇ^
因為每次段考都是我稍稍喘息...充電的時候...
現在沒了這樣的時間....壓力變得好大呢....
真的好希望新教育部長將段考改回半天呀~^ˇ^
如果能成真...
非常感恩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