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忙~忙到自己都快要沒時間好好睡覺囉~"~
真的很多事~多到自己忙到忘了還有多少事要做~::><::
但是很快樂!~^0^
因為自己的努力帶給了周遭的人很大的幫助~
那種無形的成就感是我一直努力付出的原動力~^_^b

我~
其實要的並不多~
一句感謝~一個微笑~就可以讓我高興很久很久~
付出~是我快樂的泉源~
分享~是我覺得最有成就感的地方~
我所做的每一件事....
都是歡喜做甘願做~^^
不想求回報~這樣就不會有失落感~
這樣就可以義無反顧的往前走~^0^

名份~對我其實並不重要~
我不求名也不求錢~
說不上清心寡慾~但想要的真的不多~
只希望我所關心關愛的人都平平安安在我身旁就好~
當然包括我自己一定要健健康康~^^

最害怕聽到人家跟我說~
『你好像又瘦了~』.....
我會馬上跑回家量體重~"~
看到自己維持在45kg上下就稍稍鬆口氣~
因為有人說得了癌症會一直瘦下去~
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要做ㄋㄟ~
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喔~
所以我每天都會在學校快步走去上課~順便運動一下~^^

生活儘管忙忙碌碌~
但忙得很有成就感~很快樂!!~很充實!!~^0^
在學校裡~
要忙著我那一班可愛的室三善~
還有14天就要參加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~
下星期三要到廟裡去為他們拜拜祈福~
希望大家考試那天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~
然後考上自己所想念的學校及科系~

這一年來不停的添購點心及沖泡飲品....(買到全聯小姐都可以每次跟我哈啦兩句了~)
就是希望他們肚子餓餓可以補充元氣~
飽足之後轉化成能量努力衝刺課業...
替他自己~也替室內設計科~替海青考出好成績!!~^_^b

還有教學組賴組長所託付的『教師專業發展評鑑』工作~
他一直要我做主要負責的人~但我一直拒絕他~
實在是我覺得還是由他來領導比較好~
我只想做協助的角色~
至於"名份"~真的不是我所在乎的~^///^
我在乎的是我可以給大家多少幫助~我的能力可以到達多少?

跟著大家一起做教師專業評鑑....
說真的~我收穫很多~也學習到很多新的東西~
覺得這真是一個好團體~
透過大家的努力~你可以學習到更多的新科技...
看到他人的成果~可以讓自己更努力精進~
也許我的作品做得沒有他們好~但我學習到他們努力的精神~^_^
用來激勵自己要更好!!更努力~
如果一灘死水沒有注入新泉源~那只有等著慢慢發臭~
可是如果有了一條小小的溪流流過....
那就會充滿不少生息~生態也會多元起來~^_^
我喜歡這種可以跟大家學習分享的感覺~
有壓力~但更有成就感~^_^b(棒!)

孩子~永遠是我的第一順位!!
為了我家兩個寶貝~我可以少賺一點~
但一定要陪伴照顧到他們~^^
連孩子的爸都吃醋說~
『為什麼孩子的事永遠不會忘記~我的事都會忘記~』
起因於我忘了將替他微波的豆漿拿出來給他當早餐配....
結果第二天要用微波爐時已經變都豆花了~"~
哈哈~老公~拍謝啦~我照顧的也是你的兒子阿~^///^a

所以我不想接行政工作~
雖然很多人跟我說~
『你不做行政真得太可惜了~你是一個人才阿~.....做這麼多應該有相同的報酬才對....』....
可是我就是不想犧牲跟孩子在一起的時間~
我不缺錢~夠用就好~
我想陪孩子們一起成長...一起做計劃...一起迎接他們的成就感~^_^
他們有成就比我自己有成就還快樂!!~^0^
雖然~我也知道他們有一天會展翅高飛~
但我就是想給他們帶得走的知識+媽媽滿滿的疼愛~而不是金錢....

所以生活之中....
忙學校及家裡的工作....還有開不完的會~
我想想...我現在的身分有...
1.室設三善的導師
2.社會科召集人
3.三年級級導師
4.考績會委員
5.教師專業評鑑的助理
6.校外公民與社會交換試卷的負責人...
7.下學年還將接一份新工作
加上~
8.我家孩子親愛的媽咪~
9.老公親愛的老婆~
恩~生活果真很忙碌....事情真的多到做不完~^_^a
但我會一一的去完成它....
這種忙碌之中的快樂就是我活力的來源~^_^
加油囉!!世芝~^_^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