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~
七月底開始了我的輔導課生活~
沒想到第一天上課....
半夜就狂吐~"~好像吃壞東西....慘ㄋㄟ~
這屆綜二美的程度好像還不錯....
第一天上課就先來個複習考....大致上成績還可以~
希望接下來的課程他們也能表現不錯~^ˇ^

孩子ㄋㄟ~
結束了七月份的游泳集訓....
接下來八月份我將安排"鄉土認證趴趴走課程"....
因為哥哥和弟弟的老師都派了鄉土認證暑假作業...
哥哥要做六個高雄市的景點...弟弟要做三個景點....
所以我綜合了兄弟倆的景點規劃出以下的行程~
8/3(日)...."體驗捷運"學習認證~橋頭糖廠一日遊(順便玩)
8/6(三)...."新光碼頭&85大樓"學習認證
8/7(四)...."真愛碼頭"學習認證
8/8(五)...."電影圖書館"學習認證
8/13(三)..."英國領事館"學習認證
8/14(四)..."西子灣隧道"學習認證
8/15(五)..."漁人碼頭"學習認證
8/17(日)..."壽山動物園"學習認證
8/20(三)..."元亨寺"學習認證
8/21(四)..."忠烈祠"學習認證
8/22(五)..."哨船頭公園"學習認證
8/27(三)..."高鐵左營站"學習認證
8/28(四)..."原生植物園"學習認證

如果一切順利的話....
今年暑假可以完成13個地點的認證....^ˇ^
全部的認證共要完成高雄市的50個地點....
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規定...
完成10個地點...拿到「高雄趴趴GO小秀才」認證~
完成20個地點...拿到「高雄趴趴GO小舉人」認證~
完成30個地點...拿到「高雄趴趴GO小進士」認證~
完成40個地點...拿到「高雄趴趴GO小狀元」認證~且將獲教育局「鄉土學習認證第四級證書」
目前哥哥和弟弟都已完成10個地點認證...被登記為「高雄趴趴GO小秀才」....

平時...因為上班比較沒時間帶孩子去跑鄉土認證...
所以只好利用暑假多跑一跑...
看看能不能讓哥哥和弟弟在國小畢業前都拿到「高雄趴趴GO小狀元」及「鄉土學習認證第四級證書」~
可是呀~媽媽我可就很忙囉....
因為跑完之後還要盯他們完成學習單....
有什麼辦法ㄋㄟ~
誰叫我是媽媽呀~^ˇ^
同時也是他們暑假安親班的老師ㄋㄟ~
我相信我的付出孩子一定可以學到更多的~^0^~

這樣跑...其實可以更了解高雄市...
也算是不錯的經驗ㄋㄟ~
畢竟住在高雄這麼多年....
有些地方我平時沒有機會及時間去...
剛好利用這次機會去瞧瞧挺好的呢!

所以接下來的日子要養足體力陪孩子好好認識高雄囉~^3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