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4(二)早上
我帶著承紘去參觀兒童美術館...
然後到愛河邊寫生...
這些都是他的暑假作業~

突然...
學校未來的教務主任來電~
告訴我明天下午蓮池潭有活動...
校長說要找我們班國立的學生去幫忙做招生宣導~
因為我們考的很好!

這是好事ㄚ~
我也覺得很光榮!^^
於是趕緊打電話給我們優秀的學生~

7/25(三)下午
我在1:50趕到蓮池潭...人真的好少!
大家還在佈置...然後聽說3點才開始~
那~~~~~為什麼這麼早要我們來~~~~
看到久違的學生...真的很高興!
感覺上似乎嗅到了大學生的氣息(雖然他們還未真正的進大學上課)...
大家的生活似乎過的很充實!
見到他們...心裡很快樂!

然後~
實習主任開始交代工作...
唉~一段不太愉快的對話產生了...
我整個就是...尷尬到極點!...
一邊是我的好學生....一邊是不太熟的長官...
有種很對不起學生的深深歉意~
是招生宣傳沒錯!但事先沒說要穿背心ㄚ...
更不要說什麼"以前很爛現在很優"等等的話....
此刻,我知道...唉~慘了!
掉頭走人嘛...理智告訴我"不行啦!"
人在江湖身不由己~~~~~"不能走啦!"
只好委屈我們學生了~~

拖著秀咪去買飲料...厚~超遠的~超熱了~
整個就是很對不起啦!::><::

然後3:30...美工科的學生開始閃人~
大家也就這樣走了...土木科資料科最後才離開~

要走時看見翔+咪+儀+佐在討論去哪玩~
年輕真好~
我還得趕回家弄晚餐...5點送承紘去上作文ㄋㄟ~"~

今天的結論是....
兩邊不是人~::><::
又累又抱歉~ˊ-ˋ|||
下次不玩了!
也沒有下次了!::><::

+1、秀咪、為翔、嚕嚕、小毛...對不起喔!
害你們忙了半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