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~
我到學校開教評會....
正在4501會議室等待的時候....
突然~手機響了...
一看....為翔來電!心頭一驚...七上八下!
電話那頭告訴我~"老師,我上雲科大空間設計系....."
雖然早就預料到他應該會上...
但是聽到的霎那~心情還是很興奮!
然後...
校長、教務主任、還有眾多老師紛紛恭喜我,又一個考上國立...
而且還是雲科ㄋㄟ~
當時心情真的超爽的!~^0^~

開完會到教務處拉榜單....
又知道隔壁班有三人進國立~
子敬-台科大、佳君-雲科大、園富-台東科大
加一加室設今年有8個國立大學(真班3人+善班5人)~
阿國主任說要貼大大的紅榜單在室設大樓前面詔告世人....
"室設是很優的ㄋㄟ!"
結果阿國一高興...下午兩位選手今天下午放假不操了!
想想阿國主任最近喜事還不少
1.老婆懷孕了
2.室設科考出有史以來最好成績
難怪阿國心情超好的!

可是~
看到我們班有些同學分發到不是很好的學校...
我的心情真的又盪下來了~::><::
尤其....有一位同學竟然落榜了
讓我非常吃驚!::><::
好在~
她還報了夜間部...
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?

聽到隔壁真班有同學去重考了...
不知我們班同學去向如何呢?

不管你們做了怎樣的選擇
決定了就好好去讀!
老師我大學也是重考過~沒什大不了的...
重要的是~
你要持續下去拼到最後...
然後就等著成功的果實摘取~

雖然很八股...
但是~
"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!"
"想怎麼收穫,先怎麼栽"吧!
期待大家都能當快樂的大學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