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...
今年校慶有很多人要回來海青...
為了那面去年沒拿到的精神總錦標旗....
你們的精神真的很令科裡的老師感動ㄛ~::><::

今年...
室設的孩子們借了3面大鼓來壯大聲勢...
(去年有為翔的爵士鼓~還記得嗎?)
第一天(12/24)下午比賽...
4點多時...下起了雨~
其他科紛紛走避去躲雨...
室設科的孩子為了精神總錦標沒有人敢離座~
(這....真的是....超有紀律的~~~)
直到教官說:"室設科....你們如果再不去躲雨...我就扣妳們分數!"
大家才紛紛跑去躲雨...
真令人感動呀~

我親愛的96級畢業的孩子....
我知道你們很愛室設科...
我也很愛你們...
但是~
我答應孩子們要帶他們去溪頭走走...
我不能食言呀~
我不是不愛你們...也不是不愛室設...
只是答應孩子的事一定要做到...
就像以前在學校教育你們一樣...
我答應如果考試進步...就給進步獎...
我一樣有做到~

所以囉~
不要再責罵我了啦...::><::
我會很內疚ㄋㄟ~會內傷ㄋㄟ~
你們是這麼貼心的好孩子...
一定不會希望我內傷的ㄛ~^0^~

我已經跟阿國說了....
如果你們回來....
可以看看阿國..廖老師..阿金..秋枝老師..雯華老師..還有阿郎..及一善的導師燕燕老師..
對了...你們也可以去找心儀老師...他在廣一真當導師...

如果寒假大家都回高雄...
我們再找我們的永遠康樂股長孜平小朋友辦同學會吧!
好不好呢?

我人在溪頭...
如果你願意...
也可以來溪頭來個"不期而遇"ㄛ~

相信學弟妹...
他們會拿回精神總錦標的!
室設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