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~
我會使用網路部落格主要是受我的學生影響~
相當初~
小朋友在教我申請即時通時~
我才知道...
原來有及時通這個東西= =|||~
還真方便~
隨時可以傳訊息給全班~
想當初~
要不是凱兄弄個留言板~
我還不知道原來溝通還可以利用這個東西~
想當初~
要不是發生翔+咪事件~
我還不知道還有無名的網誌可以收集證據~
哈哈...
網路真好用!^0^!
傳來傳去~看來看去~
一不小心就知道學生的秘密~
然後偷偷藏在心裡~
暗中觀察~
必要時出手~
不必要時就裝做不知道~
默默守護就好!
其實我還蠻感謝這群學生的~
因為~
有了他們....
我的電腦知識增進不少...
我也很感謝隔壁班的蔡老師...
因為他教會我很多電腦軟體的使用~
總之~
這三年過的很充實...很有挑戰性...很多收穫~
所以~
我決定開張我的無名...
也來寫寫未來的心情故事~^^
讓認識我的人與我分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