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~~~終於~~~~~
放假啦~
等了好久....終於放假啦!^0^

不過我對我的學生有點慘忍....~"~
因為我派了好多考試給他們~
假期放完星期三考刑法...星期四考訴訟法...
綜二美社會組學生呀~辛苦你們了....::><::
老師也不想呀~但是要聯考呀~你們要原諒我呀!

中秋假期...我只想睡覺....
好像有很久沒有好好睡覺了!
可是....好像對不起孩子們....
所以安排了一天和姐姐的小孩去唱KTV...
小勳和哥哥都很興奮....但是~
哥哥感冒了....粉可憐.....

難得的假期...
承紘的老師卻給了兩張學習單....
一張要參觀光榮碼頭~一張要參觀城市光廊~
所以又要安排去參觀以上兩個地點.....

還有....
小勳說...
"媽咪~我要烤肉!"
因此....要兼顧環保+烤肉
所以在家裡用電磁爐烤肉...
總算也應景了中秋節烤肉...

另外...
中秋節總不能不回去看看老人家嘛~
所以花了一天回大社去看婆婆~
陪他們吃吃飯....聊一聊....

感覺上....
放假好忙喔~
但是...
心情總是不太一樣...
如果...
有那種可以放假...又有錢賺...
不知該有多好~^ˇ^

唉~
還是"活在當下"吧!
別作夢啦!

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