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
今年不當導師...
好不容易遇到運動會及園遊會...
每天下午都停課..
星期五+六不必到校上課...
這樣的好日子加一加總共有放假5天(12/28-1/1)
我還安排要帶小孩去溪頭爬山...

沒想到...::><::
哥哥承紘星期二起在校被同學傳染疾病...
上吐下瀉...很慘~
爸爸還從公司飛奔到學校帶他去看醫生...
我也是上午課一上完馬上衝回家煮稀飯給他吃...
(話說那天中午..室設科的老師在吃薑母鴨...::><::我都沒吃到~)

然後...
星期四...換弟弟承勳上吐下瀉...而且吐的比哥哥還嚴重~
趕緊帶他去看醫生...回來還狂吐到不行~
一個晚上...我守著他...深怕他再吐~
半夜還給他塞止吐塞劑~弄到快1點半才睡...

更慘的是...
星期五(本來今天要去溪頭的)清晨六點...
我開始覺得肚子痛...
不會吧!連我都中標了~
醫生不是告訴我...
這種腸胃型流感小孩比較容易得到...大人較少~
我是小孩嗎?
結果我比哥哥弟弟都嚴重...
狂吐+狂拉到不行...
連喝水都吐都拉...

溪頭~想都別想去了....
好在孟宗山莊的人員很好...
願意讓我們延期到學期結束才成行...

於是...
一整天我都臥病在床..
拼命的吐+拉~"~
真的是慘到不行::><::
茂榮一整天忙小孩及生病的我..
累到掛~
晚上11點45分還由我爸媽陪我到高雄醫學院掛急診...
(好在有爸爸和媽媽的幫忙~要不然孩子沒人顧怎麼辦?)
終於在凌晨3點左右掛完了點滴...看完了抽血報告...
回到家我還是覺得肚子好痛~::><::
真的痛死了!超想把肚子拆掉的~::><::
還是拉...但止吐了~

早上8點多醒來...
感覺好多了~終於可以吃些粥...不再吐了
但還是拉~::><::

想想...其實我還蠻幸運的~
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平常上課時間...
那我的課不就慘了..
一定得請假...將來必定趕課趕的很慘!
好在是放假天...
好在我沒有告訴學生運動會我要去學校...
要不然見不到他們...我一定會很難過~
好在孟宗山莊的人員很好...
聽聞我生病..答應讓我延期...
不沒收我的訂房全額金錢...
好在有爸媽的協助...讓我可以有人陪伴到高醫看醫生
好在有貼心的老公...在我生病時孩子的三餐都能打點好
好多的感謝對於週遭所有人...
因為有你們...
所以我的病好了...
雖然現在還很虛弱...
但我相信一定會慢慢好起來的~
謝謝你們大家!^0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