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親愛的爸爸媽媽...
12/28(五)晚上11點45分至凌晨3點因為有您們陪我到高醫吊點滴...
我的病情才得以控制...
現在我已經完全好了...
不再狂吐也已經止瀉了...

沒想到今早(12/30)~
媽媽8點多跑到河邊路買了好多魚...
送過來給我加菜...
並且告訴我該怎麼料理才好吃...
千叮嚀..萬交代...
要我一定要好好補身體...
讓我感動萬分...
在心裡想著"媽咪~您真是讓人就感心~"::><::

然後..媽咪回去之後
不到半小時~
爸爸打電話給我...
"世芝,到樓下來拿青菜..我剛剛去市場買了很多菜~"
天呀!堂堂一個公司主管到市場為我這個小女子買青菜~
"爸爸...你實在讓我感動到不知該說什麼..."::><::
您還說"因為菜很便宜呀~"
其實我知道...你是希望我多補補身子...
把身體照顧好..."老爸~您也就感心~"::><::感動呀~

我真的好慶幸能當爸媽的女兒...
因為有了您們的呵護...
我才可以順順利利的長大...
小時候身體不好...
常常讓您們煩心...
但您們都沒有任何怨言的照顧我...
讓我可以快樂平安長大...

沒想到...
嫁了人之後還是喜歡麻煩您們...
難過時..焦慮時..不知所措時..甚至身體不適時...
都會想到爸爸和媽媽...
我不是一個很會藏情感的人...
有時候會稍稍任性些...
但您們總能包容我...瞭解我...
給我發洩的空間...
當我需要時...守在我身邊...
給我支持的勇氣...
謝謝您們~^0^
下輩子我還要再當您們的女兒ㄛ...
還是...
下輩子您們當我的小孩好了~
讓我來好好疼愛您們...就像是您們疼我一樣~

今天~媽媽要回去時說...
"現在我還能動...就為妳們多做一些..將來不能動了..."
我馬上回媽媽"我來照顧您們~"
媽媽笑而不答的騎著他的腳踏車走了...
接著爸爸送菜來...
也一直說"很便宜...順便買的..."
然後微笑走回家去...
望著爸媽的背影...
我有種滿滿的幸福感..
真的很為您們倆的作為感動...
連我家兩個小蘿蔔頭都說..
"媽咪!你的爸爸媽媽對你好好ㄛ~"
"是呀~我也覺得ㄝ~"...^0^
言談之中心裡充滿著驕傲...
因為我有這麼棒的爸爸和媽媽呀~^0^

我期許自己也能當一個這麼棒的媽媽...
當我的孩子有需要時...
適時給他們力量去面對困境...
讓他們有勇氣去戰勝一切挑戰...
讓他們深深感受到媽媽的愛...
對世界充滿希望...
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...
就像我的爸媽教育我時一樣...
我想...
這樣我就不辜負我爸媽對我的用心了~

總之~
我親愛的爸爸媽媽...
謝謝您們對我的付出...
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...
量力而為的...
也希望您們好好保重自己...
天涼了要記得加件衣裳ㄛ~
您們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幸福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