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本月10日是我的"大壽"之日~^ˇ^
9日那晚10點過後....
我的手機不停的傳來簡訊的聲音"ㄉㄧㄉㄧ...ㄉㄧㄉㄧ..."
當時...我正努力在看公民與社會(二)法律篇...準備第二天的課程....
心想"奇怪ㄋㄟ....今天晚上手機怎麼響得這麼頻繁...簡訊那麼多~台灣大哥大廣告也打太兇了吧~"
所以我一直沒有去看手機裡面是誰傳來簡訊....

當夜10號凌晨....
一隻吵死人的蚊子在我耳邊嗡嗡叫....
逼得我不得不起來打蚊子....~"~
費盡千辛萬苦...終於殲滅了它...

躺下去正想好好睡覺時....
我親愛的老公鼾聲四起....
ㄛ~~~~~~~在這麼寧靜的夜裡....聲音格外大聲.....叫我怎麼睡~~~::><::
不忍心吵醒他....
只好把耳朵塞住矇頭睡覺....

沒想到.....好不容易要睡著時...
"嗡嗡嗡...."天呀~~~~::><::蚊子又來了....
嘿.....今天是我生日ㄝ...
連蚊子都要來祝賀嗎?....不必吧~"~
終於....
親愛的老公被小小的蚊子吵醒了....
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老公跟蚊子大戰三百回合....
你知道嗎...我家老公用什麼殲滅蚊子嗎?
橡皮筋是也....
是的!你沒聽錯....
不是電蚊拍...不是書本...是"橡皮筋"....
厲害吧!他用他精準的瞄準功力....在蚊子還不知的的遠方...狠狠的給他一擊...
"帕!"一聲.....蚊子貼在牆上往生了...."我佛慈悲~~~~"
不過...如果蚊子吸飽了血...被這麼一"帕!"....牆上就可怕了....~"~
因為會呈放射狀血跡....
然後...就看到愛乾淨的老公拼命的用濕紙巾擦牆壁....
一整晚...殲滅了5隻蚊子...
是怎樣...夏天到了嗎?
蚊子怎麼這麼多....
該開冷氣了嗎?

早上起來看手機....
哇~5封簡訊ㄋㄟ~
大部分都是以前教過的貼心學生傳來的生日祝福....還有我的家人給的祝福...
其中呀只有佳儀知道我是"18歲生日"ㄛ~^ˇ^
人呀....尤其是女人....到了一定的年齡...就永遠過18歲生日了~^ˇ^
我記得我家哥哥告訴我...
"媽咪...我作文班的老師說他才16歲ㄝ~...然後我告訴她...我媽咪比妳大2歲...她18歲...結果老師哈哈大笑..."
哈.....好樣的....不愧是我的好兒子...知道她媽咪也想年輕些...
不過...如果我是老師...遇上學生這麼說...我也會哈哈大笑吧!^0^

然後10日這一整天我不停的接到以前畢業的學生的來電...
真的很讓人感到窩心...
學生畢業了...還是記得你的生日...
尤其我千方百計隱藏我的生日日期...
他們還是在畢業前調查出來我生日是在3月10日...
然後在畢業前送給我滿滿祝福的卡片...
我都還收著捨不得丟ㄋㄟ...
謝謝你們的祝福...^0^

今年生日是我國曆和農曆同一天ㄝ...
要不是我媽咪告訴我...我還不知道ㄋㄟ...
好特別的日子喔....
人的一生可以遇到幾次ㄋㄟ?
好像30幾年才一次吧...(喔...不小心透露我真正年齡...~"~)

學校裡的國文老師告訴我...
"女人要保養呀...要不然老年斑在一定年齡會跑出來喔..."
嚇死我了!...
像我這樣全校跑透透的老師...我幾乎很少用化妝品的...
不過...年紀到了...還是聽聽前輩的話...用功一點做做保養吧~
不能光是用功於課業上....
為了學生考好而讓自己老了那可不行ㄝ....

多長一歲....也要更多一點智慧及EQ...
希望未來這一年...我依然是事業..人緣..家庭..一切都順心如意...
謝謝大家的祝福...
也希望關心我的人一切都順心如意...^0^
18歲生日快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