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帥哥哥~20歲生日快樂 
.
20歲,是人生一個很重要的里程開始....
今天起,你是民法保障中的〝成年人〞了
可以跟心愛的女朋友手牽手去登記結婚,不須經由父母同意了 
But~因為我們都愛你。都想給你滿滿的祝褔....
所以不管在天涯海角,要結婚時。請務必讓我們知道~ 
.
20歲,可以合法地與人簽訂契約了
因此,請記住,不要隨便幫人家〝作保人〞
如果當事者跑了,你得替他承擔責任...
簽名的每一次都要小心謹慎為之~ = =+
.
20歲,可以開始擁有投票權了
所以一定要睜大你的眼睛,打開你的智慧
看看那位候選人才是真正為我們國家做事的人
不要輕率擲出你那神聖的一票
我們不必非讓自己轟轟烈烈
但一定要選出對的人來為我們國家社會做事
.
你一直都是一個有夢想會努力去實踐的男人
所以對於你的未來,媽媽我並不擔心
我想你很清楚知道你要甚麼,會好好朝自己規劃的路前進
.
女朋友,需要好緣份。花若盛開,蝴蝶自來~ 
相信你會吸引到適合你的女孩伴一生的
媽媽沒甚麼要求,只要是個比我還要珍惜你的女孩就足已~  💕
.
總有一天爸媽會先你們兄弟離開
所以我希望你們倆兄弟可以相扶持,一同成長
弟弟現在正處於學習迷茫時期
希望你可以引導他,渡過這段艱難期
未來,也許有朝一日,你也會需要他的幫忙
一起在人生路上、事業,甚至婚姻中相扶持的...
.
用高鐵快捷寄上20歲禮物,以承紘20歲前帥氣的模樣繪製
讓你永遠記得這青澀的美好,以此為啟程勇敢向前邁進
祝福你未來過得比我們豐富、快樂、富裕、幸福
並在遇到艱難時,勇敢面對,發現其中喜悅的美好 
我最親愛的兒子承紘,20歲生日快樂 
永遠愛你的媽媽 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