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ㄝ~...可是老公要加班~...所以只好找小情人一起去過啦~~


要過年了...紅包又要大失血啦~~這大概是所有大人們心中的痛吧!...


哥哥和弟弟倒是相當快樂~因為可以領到紅包....然後去買喜歡的玩具~當小孩真好!....


"公民與社會"要指考了....我的好日子過完了~...以後每年寒暑假都要上輔導課啦~真是悲哀!...


近來頻頻收集剪報好應付接下來的新課程...社會學..法學..政治學都難不了我...


唯獨"經濟學"...雖然以前大學時經濟學都拿90幾分....但想想也有10多年沒碰了...突然要再重拾那些學問...也是有點壓力的啦~~"....真的是很怕沒把學生教好ㄋㄟ...


看書看得都要瘋啦~....公民與社會根本就不是考"公民與道德"....而是把人當"社會全才"來考...超人啊!有些些無奈吧!...老師都要瘋了...學生ㄋㄟ?...這屆高一真可憐....為了不要讓他們太可憐~我也只好努力吧!


大掃除....今年大掃除都只有我在做...老公每天光是加班就要加到10:00才回家~算算也有2星期了~兒子們都有感覺爸爸似乎都不在家....昨天哥哥說:「我們家感覺好像沒爸爸ㄛ...他都不在家...」弟弟說:「爸爸說他很忙...要很晚才會來...不可以隨便打電話找他..」...感覺好像有點無奈ㄛ~好在哥哥和弟弟除了偶爾鬥鬥嘴外...哥哥還蠻會幫我照顧弟弟的....這是值得欣慰的啦!


結婚了...當了人家的伴侶...孩子所依賴的爸媽...身上多少都有些責任在吧!...要養家..要照顧小孩...要工作..這些都不是你可以說我不要就會消失的...因為它就是存在...你就是要去扛起來...要負起責任...對家人...對孩子...都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吧~...


今天是情人節....感覺上這個日子離我似乎有點遙遠ㄝ~= ="...因為沒有過節的感覺...


唉~....當老婆還是不比當情人喔.....男生結婚前和結婚後還是有差喔~....


總之~還是希望天下所有有情人都"情人節快樂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