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一學期一次的考試月了....
從這星期開始我家哥哥和弟弟要每星期參加一次大考....

11/11(日) 第八屆國際盃數學能力檢測暨競賽
11/18(日) 第26屆全國兒童英語分級檢定(敦煌書局主辦)
11/25(日) 第26屆全國奧林匹克數學競賽
12/2(日) 百世數學PS五特大會考
12/9(日) 休息~
12/16(日) 2007百世盃小幼數學競賽

(迷之音:老師...你虐待小孩呀!)

那有~
是讓他們去見見世面...
讓他們知道外面的孩子有多強...
要不然...
他們都以為自己在新興這個小而美的學校很厲害就夠了~

哥哥已經很清楚自己喜歡的是哪一學科...
就是數學...
所以他相當喜歡參加數學競賽...
尤其在考場中見到很厲害的夥伴時...
(例如:楊徹-澎湖馬公國小的小朋友)
會激起他的挑戰心....
良性競爭真的很好...
無形中也累積了他的成就感~^0^


哥哥的所有數學獎盃~
其中有三個獎牌是弟弟的英文演講比賽的ㄛ...(左邊那三個)

弟弟嘛~
正在摸索中...
我其實原本也想讓弟弟去試試這些考試...
看看他的程度在哪裡?
剛好此次弟弟也跟我說:"媽咪...我也想參加..."
於是順水推舟就一起報名啦~

然後...
接下來的日子就是爸爸媽媽陪考的日子了...
天下父母心...
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優秀...是個有用的人...
我們只能儘可能提供一個好的環境給他們去嘗試...去學習...
至於將來的發展~
媽媽我呀~
比較在乎過程有沒有努力....
至於結果...
會不會得獎?...會不會成才?...
得考孩子自己加油了~
承紘...承勳...加油囉!

12月底媽咪爹地帶你們好好出去玩玩~^0^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