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5月底....
我正計畫著安排弟弟學游泳時間....
突然~就接到去年哥哥的教練劉麗秋教練來電....
詢問今年是否要學游泳?
"當然!當然!我正計畫跟你聯絡呢~"
就這樣....5月底敲訂了哥哥和弟弟今年的游泳計畫~
哥哥在去年已學會蛙式及自由式....且拿到了50公尺認證....
今年他打算學仰式~
弟弟則是標準的旱鴨子....全都不會....
因此今年要至少要學會蛙式....並取得認證~
最好再學會自由式...
這樣就很完美啦~^ˇ^

我跟教練說....
2/3心力放在弟弟身上....1/3用來教哥哥仰式....

7/1開課當天....兩兄弟都好興奮!


由於劉教練很有耐心...脾氣又好....哥哥弟弟都學的很順利~

弟弟學憋氣~


哥哥正在學仰式....弟弟在練習蛙式...


哥哥已會游仰式了~


弟弟已經會蛙式...且挑戰了70公尺~


弟弟正在學自由式....

自從學會游泳之後....兄弟兩超級喜愛這個運動...
哥哥說:"游泳是一種你就算流汗也不會感覺不舒服的運動...."
而且哥哥的姿勢練得超標準的....
不管是自由式...


或是蛙式~


他都游得得心應手....
他說呀~明年還要來學蝶式.....
弟弟ㄋㄟ~
也說"游泳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了~"
每次他游完泳(上完課)....都會去泡一下SPA~很享受ㄋㄟ~^ˇ^

最近兄弟兩迷上玩水中籃球....
每次上完課都要PK一場...

哥哥和弟弟打水中籃球...哥哥投進囉~

經過15天的奮戰....
兄弟倆都拿到游泳認證....
哥哥去年已經拿過50公尺蛙式及50公尺自由式....今年拿到了50公尺仰式認證
弟弟今年拿到50公尺蛙式....自由式已經學會一部份...看來明年要繼續努力了~
爸爸也在我們母子的鼓吹+媽媽我贊助學費之下....開始學起游泳了~
希望在不久的將來....
全家可以來一拼高下~^0^

更重要的是....我今年蛙式換氣已經練的很順囉...^ˇ^
我可以不停止游25公尺了ㄋㄟ~....給自己鼓勵鼓勵~^3^b

跟劉教練預約...明年~
弟弟要學會自由式+仰式...
哥哥要學會蝶式....
媽媽ㄋㄟ~準備多賺點錢錢....好讓兩個兒子完成學會更多游泳招式的夢~^0^
其實....
夏天游泳真的很不錯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