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想不到~
我國中唸國光中學時...游泳是怎樣考過的?~
我高中唸高雄女中時...游泳是怎樣考過的?~
為什麼我的蛙式換氣一直都換不好~= =?
你相信我憋氣游蛙式可以游15公尺嗎?
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厲害~
氣超長的~

昨天~哥哥(承紘)的游泳教練把我叫過去...
"狠狠ˋˊ"的給我糾正的一下~
疑~~
我才知道....
原來換氣其實並不難嘛~
一次一個動作...
踢腿→吐氣→漂浮→換氣→再一次踢腿→吐氣→漂浮→換氣....
很輕鬆的嘛~
還有...
速度要放慢~
"又不是比賽...游那麼快幹麻...弄得自己手忙腳亂!"
還有...
氣吐完再換氣...沒吐完繼續游~這樣才可以換到氣~

如果...
有人跟我一樣有共同的毛病~
提供給你們參考囉~
希望...
也跟我一樣進步神速~

承紘已經通過蛙式50公尺、自由式50公尺的認證了~
而且還會仰式及水中自救漂浮~
看來我花10000給他學游泳...真的花的很值得ㄋㄟ~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