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
在兩位小傢伙吵了N天之後....
我終於帶他們到KTV唱歌啦~

嗯~
要去的前一天(星期六)...
兩個小傢伙拿著"星光同學會"專輯....
拼命的練"因為我相信"、"背叛"....
為了讓他們唱到"因為我相信"這首歌~
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享溫馨有沒有這首歌....
然後...
他們還練了佳儀姐姐給的星光幫唱過的歌~
唱到12點才睡ZZZZZZZ...

星期天一大早就起來(都不用人家叫喔= =)~~
然後早上9點進到享溫馨~
(師丈說:哪有人一大早就去KTV唱歌的...嘛都下午或晚上才去唱KTV~)
(我說:小孩想唱嘛~誰叫我們是人家的爹地媽咪嘛~)
兩個小孩很興奮的馬上點了"背叛"~
就這樣唱起來了~~~~~~^0^~~~~
然後...怎樣都找不到"因為我相信"這首歌...
小勳都快哭了!
「我要唱"因為我相信"啦~~~~~~媽媽找姐姐進來弄啦~~~~」
然後可愛的服務生就進來了...
"因為我相信"就這樣給他唱起來了~

哥哥唱了不少Peter潘的歌、還有宥嘉、楊宗瑋....
弟弟喜歡唱謝震廷、Peter潘、還有宥嘉、楊宗瑋唱過的歌...
在這之中...我和爸爸穿插唱了不少歌~
爸爸特愛唱台語歌~還有一些國語"老歌"~
我們三個人壞壞的說"爸爸要多學點新歌啦!><"

我們從早上9點一直唱到下午3點....
整整6個小時~~~~~~
知道嗎!
光是"因為我相信"就唱了快10遍~"背叛"唱了7遍~
唱到爸爸都會唱這兩首歌了!
爸爸開玩笑說...
「你們兩個是要增加這首歌的點播率嗎?」
兩個小鬼唱的欲罷不能呢!
說下次還要再來...
厚~~很貴ㄋㄟ....
1500元喔~::><::

晚上~
兩個小傢伙還〝準時〞看了吳宗憲主持的"週日八點黨"...
因為要看星光幫呀~
唉呀呀~
我只能說....
他們真的太紅啦!*ˇ*

小勳幼稚園要畢業了~
老師送給他一張潘裕文的海報...
他很興奮的把他貼在床邊呢!

不過...認真說起來~
星光幫唱歌還真的蠻有感情的ㄋㄟ...
難怪哥哥和弟弟這麼喜歡他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