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慢慢的...漸漸的...
習慣了這樣的生活...
從進海青以來...
這是第一次當專任老師~
身旁沒有學生黏一整天...
上完課就回家...或者單純的準備教材...

一開學...
忙到不可開支~
又被選上教評會委員+考績會委員
再加上社會科召集人....
事情忙到差點沒時間備課...

而現在~
慢慢習慣了這樣的步調....
不當導師之後~
我有時間回家煮香噴噴的飯給孩子吃....
兩個小傢伙很捧場~
哥哥是吃到差點把盤子吞下去~
一點都不願意剩下....
弟弟是一直稱讚說"真的是太好吃了!"~
體重直直上升~
爸爸則是相當捧場的每天替我洗碗....
這種感覺真的不是金錢可以買到的~^^

雖然錢賺的比以前少~
雖然沒有學生甜甜的叫"世芝姐~"
但是....
我還蠻喜歡現在這種生活的....
搞不好我比較適合當家庭主婦喔^0^....

好好享受這段幸福的感覺吧!
因為再過兩年....
我又要出來當導師了~"~
希望到時也能再遇到一群好孩子....
再共築三年快樂時光!

也期盼我那群已經畢業單飛的孩子們...
大學生活充實愉快!
現在呀!
老師很幸福!^ˇ^
你們也要幸福ㄛ!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