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三月真的是值得喝采的月份~^3^
首先....弟弟通過了資優班初試....
再來....親愛的老公升官當經理了...
然後....哥哥參加2009英數達人競賽拿下「數學團體賽最佳創意獎」....

弟弟通過了資優班初試....
讓我們都很高興....^ˇ^
哥哥說..."我們老師說我弟一定沒問題....因為他是我弟弟...."
我告訴他..."所以丫~你弟弟的精神壓力才那麼大...因為他是你弟弟...."
其實...如果弟弟沒考上資優班也沒關係啦~^ˇ^
哥哥他們班上功課最好的學生也不是資優班的呀~...
(高雄市的資優班是分散教學....有課時才抽離原班級到資優班上課..)
不過資優班的課程的確比較能啟發孩子的創造力及獨立思考的能力....
所以....
我其實蠻希望弟弟能夠考上資優班的...
看著哥哥在資優班學得這麼快樂....
我當然希望弟弟能夠跟哥哥一樣快樂....

但是....聽說....
複試很難考....根本無從準備起...
孩子必須跟教授一對一在一起"玩"2個小時....
教授再依據他的觀察評定孩子是否是資優生....
相當主觀呢~"~....
聽聞市面上有補習班開"資優班複試衝刺班"....
想當年哥哥並沒有去補這樣的衝刺班就考上資優班...
弟弟ㄋㄟ~....我想讓他跟哥哥一樣靠自己的能力去考...
考上了...才是真資優....學起來才會快樂...^0^
我們也會為他感到高興....
若沒上...也是另一種學習...
順其自然囉~^ˇ^

親愛的老公終於如他所願升為經理了....
他一直很希望到外勤單位歷練一番....
我記得我曾經跟學校的同事聊過這個問題...
我喜歡老公陪著我們一家子渡過每個晚上及假日時間....
但是我也知道男人還是要出去闖一闖...才會有所成就感....
同事都說要我放手讓老公去闖一闖...
累了...他就會回來....

不管怎麼說...
把家顧好就是他在外打拼最好的動力....^ˇ^
升官了....
親愛的老公很高興...我的心情卻很複雜~
老公跟我保證...星期日一定是我們家的Family Day....
但是我也知道...事情真的忙起來時...
也許我也要將老公捐給公司....
好在孩子們都還蠻懂事的...
他們都能夠體諒爸爸為我們家打拼的心....

前一、二年....
我看見他為了公事每天都弄得好累...很為他心疼....
只是鼓勵他...人在做...天在看...公司會看見你的努力的~....
現在...他所有的付出都有所回報...
看著他這位新官有滿腹的理想要去實現....
我只是替他擔心身體會不會太操勞....
叮嚀他一定要顧好自己的身體....不要太拼了!
中午要記得吃飯....而且要好好吃...不要太匆忙...
我家老公要是拼勁一來....總是會想要做到好才停止....~"~

親愛的老公....
我最大的希望其實就是你能顧好自己的健康....
錢呢~夠用就好了....還有我在一起打拼ㄋㄟ~^ˇ^
千萬不要為了事業上的成就及賺錢而搞壞自己的身體....
至於孩子呢....
放100個心吧....我會好好替你守著....^ˇ^
相信在我這個"軟硬兼施"的媽媽兼老師調教之下....
我們家兩個寶貝一定會表現不凡的~
你自己要多加油喔!^0^b....

至於我家哥哥....
上回由學校資優班老師組團帶隊去參加2009英數達人競賽....
這是由"全國學生學習成就測驗協會"所舉辦的...網址如下...
http://www.gemt.org.tw/
今年是第二屆....全國共開了7所學校當試場....
考完隔天聯合報還做了考場報導....
我家哥哥他們這組"超英數小子"拿下「數學團體賽最佳創意獎」...
得獎名單可以參考以下網站....
http://www.gemt.org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08/01/e9a092e78d8ee5908de596ae.pdf
高雄地區可是只有他們這隊得獎喔....
其他都是北部...中部...台南地區的孩子得獎....
可見其他地區的小孩都非常厲害....
人外有人...天外有天...
不過我們也很不錯喔~
至少是高雄地區第一名嘛~^///^

英數達人是必須考數學又考英文....而且速度要快....
第一試是個人數學競速賽...滿分40分...哥哥拿了36分...
第二試是數學團體競速賽...滿分80分...哥哥他們團隊拿下50分...
第三試是英文團體競速賽...滿分60分...哥哥他們團隊拿下58分...
雖然沒有的得到金、銀、銅牌....
但是得到大學教授賞識他們數學解題最佳創意獎...
全國只有三組...他們是其中一組....真的好厲害~^ˇ^
可見我們的孩子不是死讀書...而是很有創意的呢!

有這麼優秀的老公及兒子....
身為老婆及媽媽的我真的以他們為榮!^ˇ^
希望他們都能在自己的領域中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~^ˇ^
我只要負責顧好他們的健康就好啦~
其實呀~
我才是那個成功男人背後那位最重要的女人呢~^///^
哥哥說我有安定人心的作用....
所以每次他要參加大型考試....都希望我陪伴....
沒想到我這麼有用喔~^///^

我最親愛的老公及兩個寶貝兒子....
你們要加油囉~
為你們的成就鼓鼓掌!拍拍手!....^ˇ^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