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的好快....
新學期又來了...
又到了排課的時間了~

最近...
一直跑學校開會
教師甄選會好不容易告一段落~
教評會、考績會剛結束....
又到了排課會議了~~~~

但是...
今年學校人事變動好大...
組長、導師人員都尚未確定就位
以至於課都無法正確排出來
有些小小的煩心ㄋㄟ::><::

我會不會有點小小的職業倦怠症呀!><"
好想好好的休息一兩年喔~
休息不是不教書拉^.^
而是不超鐘點...只教基本鐘點就好~
雖然我知道這樣摳摳會賺的比較少....
但真的好想休息喔::><::

說真的~
海青真的好大~
每天一到八棟這樣上上下下的跑....
不瘦也很難~
而且...本姑娘不愛帶洋傘...
所以不曬黑也說不過去~
所以體重就一直維持在45公斤上上下下~
我要增肥啦~也要漂白啦~
要不然大家見到我都會說"你怎麼又瘦了?"
讓我心驚膽跳的!
天知道我多麼想增肥~~~~~

該是整理心情的時候了~
要開學了~
該準備的教材要趕緊準備了~"~

討厭某些政府官員...
教育政策一變再變...教材一改再改...
累死學生也累死老師~
真是不知民間疾苦....~"~
現在的學生真的好可憐...要背要記的這麼多...
真的是超人!
以後我的孩子也是一樣要遭受同樣待遇~
真是無奈呀::><: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