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t1....
今天翔哥跟偉成到學校找我....
翔哥還帶了他雲科大的同學來....
那個小男生很安靜ㄋㄟ....
難道念雲科大的男生都很....安...靜...嗎...?
翔哥也是屬於安靜型的....
聽他說"課業很重..."
難道是因為太多設計....而變得安靜嗎?
不過...我覺得他好像瘦了ㄝ~"~
孩子....課業要顧...飯也要吃呀~

不過....
聽聞偉成在樹科大的種種豐功偉業....
就知道海青室設科訓練你們訓練得真好~
偉成隨隨便便就讓其他樹科大他校畢業同學嘆為觀止....
但是呀....偉成你可不能自滿喔...
如果你再不多多充實自己...小心大三時被其他同學追過去....

呀...伊緒跟學妹是怎麼一回事呀?
學妹說..."世芝姐...你家伊緒都不體貼學妹啦...::><::"
我聽了一頭霧水ㄋㄟ?
邱呀....你到底做了什麼呀?
偉成說...."這一切都是誤會啦~"
真的嗎?

連續兩天看到小灰及孜平小朋友出現在海青...
有種錯覺好像回到你們在學校的時候ㄋㄟ...
聽孜平說要讀教育學分...將來考回海青任教室設科....
孜平要加油喔....
教育學分不好念....教師資格不好考...學校更難考~"~
但是努力一定可以讓你美夢成真!^ˇ^

小灰跟孜平在體育班上了兩天課...
孜平還跟室設的學弟妹精神講話一番...
學弟妹覺得很受用....
希望他們也可以跟你們一樣考出好成績~

看到你們回來....
聽到你們的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...
真的很充實....^ˇ^

聽聞一些同學感情生活有所變化....
我也只能默默給予祝福...
只要大家之後還能做朋友...都是好的啦...^ˇ^
分手也是一種成長的歷練呀~
戀愛學分也是大學必修科目....
好好學...好好修...一定可以找到一位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的....
所以...."李準基"要堅強喔!...老師給你打打氣!

Part2....
清明節就是要掃墓呀~
所以明天一大早要到老公的娘家-大社掃掃墓...
(對喔~邱好像住在大社喔...)
緬懷祖先是很重要的生活教育喔....
我是很重視掃墓這件事的ㄋㄟ...
可以在掃墓時跟兒子講講中國人慎終追遠的典故....
是很好的社會教育....

此外...明天又是兒童節...
去年兒子說要買UNO擊卡樂....
我隨口說等今年的兒童節再說...
結果...我家弟弟就一直記得我說今年兒童節要買UNO擊卡樂...
所以....明天埽完墓答應帶他們去玩具反斗城買UNO擊卡樂...
畢竟...媽咪我說出口答應他們的啦~~~~要信守承諾才行...~"~
我的威嚴就是這樣建立起來的啦~^ˇ^
只是....UNO擊卡樂好貴ㄛ...要900多ㄋㄟ....::><::$$$$錢錢飛啦~
以後不敢隨便說說啦....::><::

姐姐此次假期會帶著兩個小女兒回高雄...
跟他說好讓4個小孩好好玩個一晚....
所以呀...
我家兩個小兄弟為了要跟兩個表妹玩...
都很乖乖的將所有功課做完....
我覺得這樣很好呀...
有原則可遵循....孩子也有所依據...

至於我ㄋㄟ~
想利用這個假期好好再把公民與社會(四)經濟學看熟一些....
準備好假期結束之後...
好好的給學生上上課...
還有四星期就要第二次段考了...
加油吧!

什麼時候才會再有春假ㄋㄟ?
我看...很難喔....
務實一點比較好ㄛ~^ˇ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