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打開電腦就看到高雄市教育局所公布的
『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免試入學超額比序—國際性及全國性競賽參考項目』

我覺得↑↑↑這個應該是教育部的統一版本

正在唉聲嘆氣應該讓孩子從小去學體育的~>"<
因為25個項目中有11個體育競賽的項目是可以加分~哀......= =
以前哥哥到國中就停止上畫畫課了....
弟弟恐怕不能停~因為有個『全國學生美術比賽』在那裏....= =++
還有,去年就說要把『全國法規資料庫競賽』活動也納入~
果然!!真的納進來了~= =|||
只好發揮公民與社會科老師的專長,準備要好好集訓一下我家弟弟了~ˋ0ˊ

下午約4點左右~
高雄市教育局又上傳了一份上次我就PO過的簡報檔的〝修改版〞~
大家可以複製下面網址點進去看所有PPT的內容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ile/d/0BxS34nMKoa8WMWltTFVIUXdjb00/edit?usp=sharing
我對照了一下發現.....
原來是因為早上有公告全國競賽加分的項目~
所以下午就連帶公告高雄區競賽的加分項目~


高雄市競賽表現採計項目一欄表↑↑↑

其中我又發現有一項跟公民有相關的競賽--->『青少年生活法律搶答比賽』
WOW~媽媽我又有著墨的地方了~= =++

高雄區高中高職免試入學-超額比序項目採計說明(草案)--102.2.20公佈
http://sites.ccvs.kh.edu.tw/board.php?courseID=192&f=doc&cid=12140

另外,教育局也公告了『服務學習的類別』讓家長參考...
要求各校要安排適當的校內服務學習工作給學生做

還有檢定及證照也做了更進一步的說明~


也清楚說明檢定採計工具及項目


其他大致都跟之前沒有改變~^___^

順便再把入學管道流程表再PO上來讓大家知道一下~

這是教育部統一規劃的時間表....

另外~也提供給大家全國高中職免試就學區劃分表


關於特色招生的部分
因為現在正是各個學校密切討論中的時候~
請大家耐心等待各校結果
一有訊息一定立即上傳給大家知道~^___^
不過,教育部有一些大原則先讓大家知道一下....
特色招生重點摘要~


還有四個時間點請大家注意一下~^^


我們都希望孩子能真正在12年國教中獲利良多~
一起加油吧!!
家中有12年國教的家長及孩子們~ ^___^~ ♥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