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年前....我剛帶室內設計這一班...
有位年輕典靦的實習老師來跟我實習社會科學導論這一科~
那一年~我看到...
為了倒垃圾他和我們班男生玩猜拳遊戲~
班上的女生忙著對他撒嬌"欺負"他~
他是一個很認真、才華洋溢的男孩子~
很負責任的年輕男老師~

當完兵之後...

今年~
他終於考上正式教師...
"國立金門高級中學-公民與社會科教師"

金門ㄝ~
當電話的那頭傳來~
"老師,你要不要菜刀!"
我突然覺得他很可愛~
因為...他同時考上左營高中及屏東高中的代理老師~
為了理想...他必須遠赴金門去打拼~
也算一種磨練吧~
年輕人...
趁年輕吃點苦是好的~
這樣...
年長之後會有種苦盡甘來的感受~
憑他對教書的熱忱~
對學習的態度~
這個老師將來一定不得了...^^
搞不好明年他要離開金門高中人家還不放人呢!

"不要菜刀啦!回本島帶貢糖就好~"
我相信...
這個正式老師明年一定可以考回本島來!


加油喔!思敏!
我們在高雄市教師圈等你的加入!
希望在國立金門高中教學....
會留下一段難忘的回憶~
需要資源時~
不要客氣!老師支持你!
加油!你是最優秀的! ^ ^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