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期末校務會議了....
學期終於要結束了...^ˇ^
今年的校務會議開的很勁爆~
因為有許多的規定及決議產生....

首先...
因為教育局來的公文規定...
段考期間要上整天...
教務處處理方式為...
第一節08:10~09:00自習課
第二節09:20~10:30考試
第三節10:50~12:00考試
第四節13:10~14:20自習課
第五節14:40~15:50考試
同樣考三節...中間多了自習課...
這樣的安排學生不知會如何反應ㄛ~"~
以前考試第一二天下午有溫書假...現在沒了~
尤其原本考完第三天下午...
學生都會安排一起出去玩..放鬆一下...
現在都沒啦~::><::
因為考完已經是下午4點囉...
該回家好好準備明天的上課了....
真的不知教育單位這樣修改用意何在呢?

不過...
看看雄中及雄女...
人家照樣考半天...不理會教育當局規定...
真的是....後台很硬喔~"~
海青是"乖小孩"...長官怎麼說...我們怎麼做...
至於學生哇哇叫沒了半天溫書假...
大家自己自立自強吧!
你們的資質一定比雄中雄女好...^ˇ^
所以不需溫書假啦!....
(迷之音:才怪!::><::...我們才是最需要溫書假的人ㄋㄟ~::><::)
這樣的修改教育政策...到底對誰有利ㄋㄟ?

再來....
綜高要退場了!@0@!大驚!
也就是說....
有可能從98學年度開始不再招收綜高學生....
但這只是校內初步決議...
還必須報請教育局決議...

如果成真...
美工科、廣設科、會計科、資料科、建築科將恢復成2班...
全校總班級數不變...維持54班...
但就是98學年起不再有綜高的新生了...
哇~
這個影響可大囉...
97學年度(今年暑假過後)將會出現海青末代綜高生~
會成真嗎?@0@

會後和"勇猛"的綜高主任八卦一下...
她認為綜高學生考得還不錯...
升學率還不錯...
為了成立綜高...教育當局處室及科都成立..花了不少錢..
他不可能輕易讓你廢掉綜高的...
其實...
她說的也有道理啦~
去年聽聞有些科綜高就考得比職科好...好比會計科啦~
當初海青會成立綜高也是教育局"強烈"的要求(命令吧!)一定要成立的...
現在怎麼可能輕易的讓你廢除呢?...
也對ㄛ~"~

不過...
不管綜高存不存在都不會影響我們社會科老師啦...^ˇ^
因為我們公民與社會、地理、歷史全校都各只有一個老師...
我們可是自封名師ㄛ~^ˇ^
這樣我這個社會科召集人就不用像國英數召集人一樣著急了~"~
因為當初為了成立綜高...
聘進的很多國英數新老師...
如果綜高真的不玩了...
那國英數老師的鐘點會不會不夠呀?
咱們勇猛的綜高主任說他要去修第二專長-體育~
(真的不愧是勇猛的主任...體育ㄝ~我最弱的一科::><::)

總之呀~
不管結果如何...
我都希望海青能恢復以前那種祥和的校園氣氛....
不管是綜高學生還是職科學生...
沒有所謂的優劣之分...
大家不要彼此敵視...應該好好相處...
我想...
大家在乎的應該是一個友善的校園氣氛吧~

當然...
今天開會有一點小小的快樂...
因為我的教案參加高雄市教育局舉辦的"品德教育教學"比賽得獎ㄛ...
教育局發給我一張獎狀ㄋㄟ~
校長還當著全校老師面前頒獎...
讓我有點小小不好意思~^///^
恩...
去年也領了一張獎狀...
也是教案參加比賽....得到甲等...
今年又再拿一張...
高興喔...*^ˇ^*
不過我不換學校...獎狀應該沒有什麼加分作用吧!
但是有得獎...總是一種肯定嘛~^ˇ^

總而言之呀...
這學期結束囉...
寒假好好充電一下...
準備迎接下學期的挑戰囉!

我的經濟學呀~::><::
我來k你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