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....
在今天....
我給綜二美學生考了第一次公民與社會四(經濟學)第一課平時測驗...
為了要將所有觀念及計算都考到...
我用了南一版及龍騰版測驗卷2份...

當學生在寫考卷時...
我看到大家眉頭深鎖...
我心裡想"完了....一定覺得很難寫...要不然怎麼都這種表情..."

沒想到~~~~
考完之後...我親自批改試卷...
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....@0@
天呀....
一半以上都考了90分以上...
最差得也只有一個66分...
真的是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....::><::....
真不愧是我的好學生....
大家都很努力讀公民與社會四-經濟學...^ˇ^

這樣讓我對接下來第二課市場經濟制度的...
需求法則...
供給法則...
供需變動與供需量變動...
市場供需均衡變化...
還有...經濟效率中的...
邊際收益...
邊際成本...
總收益及總成本...
平均收益及平均成本...
所組成的各種完全競爭市場的短期均衡圖....
更有信心教學ㄋㄟ~
我準備了6份第二課的補充教材要給他們做做...
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學的很好的...^ˇ^
慢慢來...
觀念清楚了...
經濟學其實不是很難學的...不是嗎~
大家一起加油吧!...^0^

最近...
因為忙著自己學校的課業....
所以花比較少心思在孩子們的課業上...
那天突然在孩子的國小網站上看到第一次段考日程表出來....
嚇了一跳!...
"啊~快要考試了..."
趕緊叮嚀哥哥要好好規劃一下複習自己的功課~
哥哥卻跟我說..."媽咪~我有自己在寫評量啦...."
~^ˇ^~....好孩子...讓我欣慰不少ㄋㄟ~
如果孩子都能自己約束自己....當爸媽的不知有多輕鬆喔~^ˇ^

這學期我沒有讓他唸安親班...
沒了安親班的測驗卷練習....
不知他第一次段考會考的如何呢?
拭目以待吧!
我其實對他還蠻有信心的ㄋㄟ~
就算沒考好...也是一種經驗的累積呀~
他一定可以慢慢修正出適合自己的學習腳步的...
我要做的應該是小小給他一點壓力督促他準備的過程吧~

對喔~
我也要出第一次段考考卷了...
算一算也有5份考卷呢!...
得及早來動動腦出份好試卷才行囉....
工作去囉~^ˇ^

希望我家兩個小傢伙還有我的學生段考都能考出好成績...
大家加油吧!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