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老公....
今天~
在學校接到你的電話...
你說"我們寒假可以出去玩了~"....
我有些錯愕!"什麼意思?"....

原來是....
你的職務並沒有調動~
電話那頭聽的出你有些些的落寞....
但電話那頭的你一定聽的出來我其實很高興....
因為~
不去做外勤的經理=我家會有良好的生活品質
不去做外勤的經理=兩個小孩會有好爸爸陪著成長
不去做外勤的經理=我們可以常常看到爸爸在家裡陪我們
不去做外勤的經理=我們假日可以常常出去玩玩

雖然~
我知道你真的很想出去闖闖...
想闖出自己的一片天...
但是...並不是一定要做外勤經理才會有所成就呀~
你總是說...我不懂妳們公司的生態...
我真的不懂你們公司的生態...是真的!
但我知道我的家庭需要的是怎樣的好爸爸+好丈夫...
我們喜歡你陪著我們一起去爬山...
我們喜歡你陪著我們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...
我們喜歡你陪著我們一起渡過每一個有意義的日子....
我們喜歡你陪著我們一起玩遍全台灣...
而不是一天到晚加班拼事業...

你看~
在我倆協助之下....
孩子有好的成就...
我們有好的生活品質...
也許~
我們家並不富有...
但我們每天都很快樂...
孩子不只有媽媽教他們...
還有爸爸補強他們所需的知識...
套一句小勳說的"我和爸爸是麻吉ㄋㄟ~"
如果麻吉不能常常陪我們....那多失望呀~::><::

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...
趁他們還需要我們陪時...
多花點時間在他們身上吧~
也許呀~
老天爺覺得你是一個好爸爸....
或許也覺得你家孩子值得栽培...
光是媽媽的力量是不夠的....
一定要爸爸的加持才行...

所以~
當孩子還小時....
希望你多多花時間在他們的身上...
等到孩子長大些...
才是你大展鴻圖的時候~
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...
將來不怕沒機會大展身手...
趁現在多陪陪孩子...
也趁機再多累積一些能量...
等待展翅高飛的一天吧!

總之呀~
親愛的老公...
不要落寞...
也許這個消息會讓你稍稍的難過...
但轉個心境...
你會得到更多的~^0^

其實不管你在哪個職位...
都不會影響我和兩個寶貝兒子對你的愛喔~^ˇ^

寒假到了...
我們一起去六福村玩玩吧...
暑假時...
出國到迪士尼去玩~^0^~
GO!GO!GO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