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度過了一個天氣寒冷的跨年夜....
看完了101及夢時代的煙火秀...
2009年終於來到啦~^ˇ^~

2008年年底拼命的出了6份試卷....2009年初還繼續努力中...::><::
四天的連續假期都窩在家裡出考卷...
孩子也跟我窩在家裡做了4天的評量....
四天之中我們到海青打了3天的籃球及騎腳踏車....
到柴山爬了半天的山...给台灣獼猴瞧瞧...
還逛了一晚的六合夜市...
除此之外...都努力在家K書...
孩子當然是因為要期末考了....我呢~出考卷囉....~"~
2009年以這樣開場...不知今年會不會是豐收的一年呢?

放完四天假之後....
覺得學期末過得好快...~"~
回學校上課之後就不停的替學生平時考...檢討考卷...
職科學生就開始提前期末考公民與社會....
還有即將在1/21學測的綜三美及普三真也開始期末考了....
除了一堆的考試以外....
還有排課會議....教學研究會議要開....
排課資料要用...教課書要選....教學研究會的會議紀錄要做....
還有...終於收集齊全所有學校的二次段考考卷...要整理及交換到各個高中給學長姐..同學及學弟....
還有....一不小心又接了一個校外大型的鑑定考命題作業...
哇~~~~下星期要交試卷....而且還是兩份.....@0@...
事情多到都忙不過來了.....::><::

每天都被時間追著跑....
總覺得還有好多事還沒做完...怎麼一天就過了....~"~
為了怕自己忙到有所閃失...所以完成一件事之後都會再Double Check 一~二次才收工...
感覺心理壓力還真的很大...
最近臉上就冒出了好多痘痘來....
今天在普二真上課時....班上男生就問我...
"老師....你到底幾歲呀~...教書教這麼多年....看起來很年輕ㄋㄟ~"
我說..."20歲啦....你看我都還在長青春痘...就知道我年紀還小..."
學生說.."賣擱騙呀~...你小孩都小五了...難不成你10歲就結婚喔...."
我說..."哪有人這樣問女生年齡的....記得!...女人過了20歲就永遠是20歲...^///^"
唉~...壓力大到內分泌失調吧...要不然痘痘怎麼會長出來ㄋㄟ?

學期結束之後就是大學學測(1/21~1/22)....
真的很替今年的綜三美及普三真擔心....
很怕他們考不好....
1/21下午還是必須到考場坐鎮...給他們安安心...順便問問題目才行....
然後就要忙著準備過年事宜...
家裡還是要稍微打掃一下....
但時間真的好趕喔~"~
我想....要休息...可能要等到過完年之後囉~

希望現在的我趕緊將所有工作做完....
希望所有事都能圓滿完成...
希望學期末孩子的考試都能順順利利考出不錯的成績...
希望海青今年出一個台大生...(好像不可能ㄛ~....夢一夢也好~^ˇ^)
希望能過一個輕鬆的好年....
最希望能夠趕快出去渡假...放鬆一下....
希望屬於我的假期快快到來....
我要好好充電...迎接下學期的挑戰!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芝 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